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汉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

高压风机, 高速离心风机, 风刀气刀, 高压风机配件, 高压鼓风机, 旋涡风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工业吹水风刀-风刀
工业吹水风刀-风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6工业吹水风刀-风刀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30 13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工业吹水风刀-风刀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EA-300-S1 商标: 汉克
包装: 箱装 尺寸: 300mm

“工业吹水风刀-风刀”详细介绍

工业吹水风刀-风刀

风刀功能风刀或气刀是保障生产设备干燥、除水等产品功能和效率的基本配件之一。可以更可靠的支持生产设备或生产线等工业制造需要干燥,吹水,清洗和冷却等操作。与其他吹干系统相比,风刀很容易安装和维护。权衡其他吹干系统和干燥系统,它能以较小的噪音和需求较小的空气。利用科恩达效应,风刀出口与层流气流填充完整的长度。科恩达效应效应可能会吸引风刀刀口周围大量的空气,从而使得风刀口处形成一个比正常风压和风速大约30倍高速气流。从而实现工业干燥的高效应用。标准风刀的好处特殊定制的风刀通常可以使用标准的风刀替换,但特殊定制的风刀相比标准风刀来说更加昂贵。标准工业风刀的优点是更安装具备通用性和效果更佳,寿命更长。标准风刀是用铝合金制造的,而其他厂家是不锈钢做的。汉克铝合金风刀的好处有:1、更好的抵抗热温度和研磨操作,能够增加通风量约30:1,风力强劲。2、没有可动部件,风刀本事没有电力需求和爆炸的危险,安全可靠。3、减少高压风机的风量要求,大约减少60%4、噪音比其他风刀低约 10分贝的噪音量;5、风刀是免维护使用的,能够长时间使用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